close

父啊你現在晚上11點孩子在這時間內室禱告 我想認識你與你同在我不知道你的智慧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求主幫助孩子開啟福音們因復興火開始了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孩子跟你求更新預言全新領受因我想認識神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更新預言成國家祭壇求主釋放全能

我把這個國家獻給你這城市需要你

一定要與你同在賜下高某榮耀依靠你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你的同在在智慧榮耀愛比錢更寶貴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父神我在這裡預備道路復興時刻

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父啊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另有一位天使來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啟八3)

求你天開了齡文齡予不點交給你 我相信你要成立小家

湘茹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三三3)8月份想經歷你

父神哲煒道路你安排

怡君走到哪裡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隨手隨傳進入榮耀

哲遠這裡求神的國父的夢想豐富的同在 智慧資源1000萬開啟福音恩賜求主開啟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路十八7)父我可木你復興因我不會傳福音 跟你認罪悔改每次傳福音都不知道如何做 父啊你要開啟我我們晝夜切切的祈求,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裏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

教導我成立小家我需要更依靠你

8月想大大經歷你同在進入愛裡面 你要保熟宜軍家長因他要得人如得魚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路十一2)

代球結束後親近父是我最大享受

我有許多都做不到的在人前人後 親近你與神同在  「不住的禱告。」(帖前五17)

中午你要與琴恩恩同在願你紀念他

孩子傳福音還是太弱了父神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謝謝你給我許多名單更新我的禱告方式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徒十三3)

我相信8月你要做心事大事因恩典進入愛大能 隨手隨傳智慧求主家天

做生意的智慧與客戶求主預備忙碌中與你安息

我在地上能仰望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