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

神國度除撒旦ㄓ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感鬼膗神國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光明黑暗仇敵打敗釋放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神國公民釋放仇敵趕出去天國信息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天國苦榜神國將靈感鬼身西陵全屏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制服撒旦釋放信息一致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福音神蹟醫治轉化人心國度福音啟示瞎眼耳聾壓制平安一致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超自然福音禱告並禱告消失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城是廣大,其中的民卻稀少,房屋還沒有建造。

特以鄧禱告醫治心靈軟弱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肺胃食道泥零件是神經系統一致學習障礙」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智利腦部開刀發展突破了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罪人從世上消滅!願惡人歸於無有!我的心哪,要稱頌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原文作哈利路亞;下同)!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