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感謝您為我預備這個讓我住宿休息的地方。我求您將我所住的房間(或房間中屬於自己的部分)分別為聖,使它成為一個屬靈的安全地方。我棄絕其他房客所拜的假神及邪靈。我棄絕因著以前及現在的房客所作過的活動而佔據這地方的所有邪靈。我現在以您的孩子,以及與基督同作後嗣這身份,命令所有邪靈離開這房間,並且永遠不再回來。在我仍住在這裡的日子,我求您差遣守護天使保護我。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人脈表格

 

了解國中~~~大學

 

結婚哪時候 小孩名子 幾個 在哪所學校

 

哪裡用餐 有何成就 跟話題 喜歡什麼 花時間+用心比對方了解他

 

領導 付出+奉獻心態 真正愛他們

 

量要大靠1群人

 

方向正確=願景

 

做這件事情意義在哪裡

 

帶動人完成目標能力

 

激勵團隊能力

 

 成功距離解決問題速度

 

因為這個沒辦法成功那是事實

 

每件事都有困難

 

用最快速度解決他成功速度有多快

 

堅持理想東山在起

 

成功的人都曾經解決很大困難

 

錯誤中記取教訓

 

沒有1種行業比改變生命更有意義

 

如果你受到她影響1輩子就這樣子

 

1整天不知道幹嘛就跑來跑去生命就這樣過了

 

沒有明確知道要得到什麼結果

 

每天給自己挑戰

 

要的是成果不適形式化做好最重要

 

你如何做到最好的效果

 

年度目標月 每天目標

 

品質要做到最好

 

專注

 

多角經營卻什麼都做不好

 

專注某個點 做得很好 請你成為專家

 

清楚知道自己優勢能力在哪裡

 

看著你的目標

 

每天盯目標+挑戰 焦點在哪裡專注在哪裡 你有多渴望自己的目標

 

在腦海中拿到目標情況

 

堅持+下定決心

 

跟目標明確 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對夢想的堅持+1步來的行動 失敗1定會遇到 投入事情時候堅持下去

 

 

 

有沒有害怕過1定有 有比害怕更重要的是

 

很多付出來自傻勁

 

在底成有很多值得記錄地方

 

考證書證明有能力

 

不公平轉為動力

 

擺脫困境決心+分享愛

 

那怕有100個沒用理由 那怕有101個有用理由就去嘗試 與其退後不如往前跨1

 

 

 

你想看為什麼他認為是詐騙集團 應該他們以前被騙過不願意相信人

 

代表我們比較少被騙我們還相信人

 

那怕你只教1個學生你反而給他們重新相信人

 

你願意相信就看的見

 

你堅持就容易解決

 

用誠意感動他們

 

1場演說不是句點是逗點

 

1句話1個觀念可以改變人的生命

成功快速下決定堅持他明天變的人失敗無疑

 

果斷能追求1切明確目標+決心

 

任何人都擋不了你猶豫的人推不動 無數人的失敗

 

願望+決心

 

拖延奪走不少機會

 

唯一資本是時間

 

有能力創造理想實現

 

如果只關注自己利益唯一只看見自己利益

 

你和他交換位子如果你是他你希望怎樣帶你

 

對待別人像是你希望別人對待你1

 

 

 

我們交新朋友第1個不是問請問你的尊姓大名 而是你有什麼 怎樣才能獲得

 

 

 

我們常持有意見不管正確與否

 

 

 

你非但不是知識淵博反而是免強稱為聰明學生而已

 

 

 

寬容

 

 

 

聯盟能產生足夠力量實現目標

 

 

 

減少誤解連起來以低成本提供服務如果是百貨店老闆從小孩下手吸引父母

 

 

 

力量只有實踐會獲得

 

 

 

己所欲方式對待別人考慮別人原因是什麼

 

 

 

人種什麼收的是什麼

 

 

 

對消極態度行動不一致不會有結果

 

 

 

語言生硬拒人千里之外忙著沒時間享受生活自私的人不把幸福給他人他就沒有得到

 

 

 

致命缺點忌妒偏見怨恨 誠實使自己更有力量

工作愉快 極為有趣 遊戲充滿樂趣

 

獲得幸福方式就是把幸福給人

 

先能成功像自己推銷才能推銷給他人

 

人迅速樂意自動追隨行動上進的人

 

你無法用進取精神鼓舞他人除非自己培養進取心

 

我們不斷把受到我們ˊ影響而在他人身上產生特點

 

吸引自己身上融入自己人格中

 

協助他培養進取心

 

沒有成交不了只有你不夠了解他

 

要了解客戶所有事情

 

自我超練明確夢想練習這領域的1切基本功夫

 

誰能實現夢想的人更新你的能力

 

穿骯髒難表現尊嚴

 

不膽怯執行1個決定行動

 

判斷力告訴你能獲得理想結果

 

對自己行動負責

 

目標為眾人

 

利益非個人滿足

 

沒有堅忍ˋ耐心不會有任何成就

 

先養成積極堅定追求目標習慣

 

不適愚弄自己等下去會實現

 

領袖具有快速決定能力

 

自信 進取心 想像力 自制力 熱情 專注 正面思考 包容

 

為人生設下目標

 

把所有內容都變成自己的

 

準備10個月只為了20秒煙火

 

畫出生命藍圖 沒有目標就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生命就是時間總和 管好1

 

好講師不是很會說而是很會做

 

對現在有的滿足現況不滿意

 

你選擇什麼樣生活改善他找ˋ出失敗原因

 

我受夠了需要調整什麼

 

自我分析

 

成功定義是什麼

 

興趣

 

願意專研領域

 

過什麼生活你為何努力

 

優勢極大化

 

10年後要什麼

 

你缺什麼

 

誰能幫助你

 

成功方程式

 

目標+行動+檢討+堅持到底

 

你給自己是無數次機會

 

時間管理

 

1次做好

 

做計劃

 

建立關溪方法隨時關心他人

 

提早上班

 

用通勤時間

 

用等待間

 

隨時記錄

 

管理情緒

 

學習

 

11次練習做到最好

 

不管在什麼位子都是學習心態

 

任何事情多做1

 

當好領導者

 

隨時擴充人脈創造價值給他人

 

 

了解自己優勢是什麼

 

團隊適合走什麼方向=吸引那些人

 

有幾個人是有心發展的

 

你現在模式要如何複製給其他人

 

明確要找哪些人

 

知道你不要什麼比要什麼重要

 

這群人要什麼

 

 要如何給他們

 

大量接觸那群人

 

最短時間大量行動徹底執行

 

核心目標

 

學習能力

 

每天要求1%成功

 

吸取資訊方式就跟成功人來往

 

把資訊變成你的為止

 

沒目標 你要向左還是向右

 

時間管理源頭在目標

 

練習的量超過你的想像

 

平常+長期練習

 

目標明確

 

規律生活才能做出好品質

 

當別人不可能時後再次行動

 

因為態度不同 影響你的成績

 

不管做什麼都要做到世界第1

 

喜紹情都可以做很好大事1定也可以做很好

 

那是個選擇

 

進步速度慢寄售退步

 

我在什麼地方失敗沒人知道失敗這麼多次不算什麼

 

不怕失敗 每次都照就成功

 

單你不怕失敗時候離成功靠近了

 

1日之計在於完整計畫+資源配合剛好

 

溝通方法知道他人溝通模式

 

心中都有最重視的價值觀

 

你提供的產品能滿足他

 

他會有興趣

 

家庭要安全         

 

模仿要自信

 

社會要數據

 

成功要唯一

 

達成目標能力變成本能反應 你有沒有重視他

 

 養成重視時間能力 有無實現你的承諾

 

充滿活力問句 思考自問自答 凡是問更好問題就有更好答案

 

你的機會來自做事品質 凡事做到最好1定有人看見 不管做什麼都要第1

 

品質做到頂尖機會來

 

過去不代表未來

 

不行動=害怕

 

過去經驗 知識 能力 是為了下次更成功

 

你給自己機會是無數次 重要是下1次的行動

 

如果這11定要成交你要做什麼 客戶1定會成交你要做什麼

凡事總有神的美意

微微的香氣,是愛的牽引,」季欣霈(阿霈)在夏日音樂佈道演唱會中,用《微香蟲》這首歌唱出對上帝的愛,娓娓道來她和上帝之間的故事。她在教會遭遇到人生的低潮,爸爸的離世讓她學習倚靠神,明白就算碰到多大的苦難,都要相信凡事有上帝的美意。

信主後,阿霈經歷到人生最大的失去,就是爸爸選擇自己結束生命。整整兩年,阿霈形容自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雖然都有持續來到教會,但內心卻充滿懷疑和埋怨,「我會繼續來教會的唯一原因,就是我已經不知道可以抓住什麼了。」

後來,阿霈選擇加入敬拜團,希望可以更靠近神。還記得第一次練習時,她向神禱告,上帝親自用祂的話來安慰阿霈:「假如你放下所有信仰上的挫折,你就可以再次來敬拜我。」這句話讓阿霈哭到不能自己,當她遇見了上帝才明白,「人有可能會挫敗,但是在神的眼中沒有失敗,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

阿霈想起,父親生重病的時候,她曾經鼓起勇氣邀請爸爸到小組聚會,爸爸也在當天流淚決志信主,「這成為我爸爸過世之後,對我來說最大的安慰」,後來媽媽也受洗成為基督徒。

最後,阿霈分享一段經文,在哥林多後書12章第9節:「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她感謝上帝,一路上陪伴她經歷過許多挫折,教她怎樣去安靜,看見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每次禱告之後,裏面總是深深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同在感,那是一種很難向人解釋的平安。
我們小歇兩分鐘,向這位神敞開,禱告一下吧!願神的同在和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與我們眾人同在。
『哦~主耶穌!哦~主耶穌!我向你敞開,我全人的每一個部分都向你沒有保留。哦~主耶穌!使我不斷的聯於你,享受你作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主耶穌,求你充滿我、浸透我。阿們!

耶穌走路的時候,看見一個生下來就瞎眼的人。他的門徒問他:“拉比,這人生下來就瞎眼,是誰犯了罪?是他呢,還是他的父母呢?”耶穌回答:“不是他犯了罪,也不是他的父母犯了罪,而是要在他身上彰顯神的作為。”(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