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他想要做的是愛耶穌行動 愛人幫助人

聖靈內助聖靈顯明基督供應引導

使人教訓責備矯正工藝裝備善宮

人物關鍵字事件感動心得日期

最大收獲認識神跟自己

安靜禱告記下意念環境指引方向

夢意向得到主引領話語項新說話

進入心中指引方向力量是說出來的話

人汗神互動一生能聽到聲音意向神進入生命照著生活

上帝說話造就人

必然成就洗儘和諧啟示功效燈聖靈住在我們裡頭自己成為神駒索曬文慎服

凌需要盛經查證

無條件愛誒高雨咧彰顯愛

恩次都用這方式領受

祝是耶穌95%從神來

禁食禱告沒飯最常讀經聖靈做工

在主面前調整心渴慕耶穌聽你聲音意向恩高仰望你與我同在

方言敬拜滴精再煮意念圖像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12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滿最引導領受規範

有智慧責備喜樂創造主毀滅竭盡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

謹守,貞潔,料理家務,待人有恩,順服自己的丈夫,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他們故意忘記,從太古,憑神的命有了天,並從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

        6     

故此,當時的世界被水淹沒就消滅了。

        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教會信耶穌的人神得電

他的去為了未來

道路肉城成就勝傑生命

神在賬目聖殿想要與人有關係以諾與神同行300年

娜雅一直順服神 神出現打雷

耶穌稻城肉身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5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22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24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25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21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