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在今天求你同在中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聖靈充滿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要見到你的榮耀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神同行。

孩子為台灣悔改孩子要你的智慧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孩子求你的愛心智慧信心

靠著殿牆,圍著外殿內殿,造了三層旁屋;

求你的榮耀

並建造有柱子的廊子,長五十肘,寬三十肘;在這廊前又有廊子,廊外有柱子和臺階。

孩子求你充滿台灣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