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敏感常聽到神聲音心對了位子

神用第一人稱說話微小更有智慧更有愛

信心生命改變敬畏平安接受沖流力量家給你

透過流出來上帝願意與人聯合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禱告求意溪盎記下畫面安祭日記

安靜自己聽聲音

因為有耶和華的話囑咐我,說不可在伯特利吃飯喝水,也不可從你去的原路回來。」

他就對那從猶大來的神人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既違背耶和華的話,不遵守耶和華你神的命令,

       22   反倒回來,在耶和華禁止你吃飯喝水的地方吃了喝了,因此你的屍身不得入你列祖的墳墓。」

       23   吃喝完了,老先知為所帶回來的先知備驢。

       24   他就去了,在路上有個獅子遇見他,將他咬死,屍身倒在路上,驢站在屍身旁邊,獅子也站在屍身旁邊。

       25   有人從那裡經過,看見屍身倒在路上,獅子站在屍身旁邊,就來到老先知所住的城裡述說這事

與亞伯蘭同行的羅得也有牛群、羊群、帳棚。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19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這不是說神的話落了空。因為從以色列生的不都是以色列人,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在水門前的寬闊處,從清早到晌午,在眾男女、一切聽了能明白的人面前讀這律法書。眾民側耳而聽。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神的道。

這就是你們承接遺傳,廢了神的道。你們還做許多這樣的事。」西方理性聖經默想聖靈用心腦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上帝查驗你局定行動神話與聲音

神面前要為自己做負責

愛中彼此服事愛吸引人嫌只領袖照果自己羊群的牧羊人友誼靈性關係權柄從神來

獲得意見禱告的心從神的去行動

尋求神旨意你的提出問題調整

上帝勝過一切權柄為數靈導師裘智慧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6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們那裡去。「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要定準。」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3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4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無智謀,民就敗落;謀士多,人便安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