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孩子知道你國度需要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智慧榮耀

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孩子知道你手中有恩典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孩子要在愛中看見你求你聖靈充滿孩子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孩子知道你看顧怡君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孩子求你同在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智慧創造力商業經營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孩子需要你同在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孩子在你同在中求智慧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孩子知道你有恩典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孩子需要的女友在你手中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秀麗需要你來恩典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

活出來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孩子求你的智慧

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

啓示錄雅歌倒唱

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就說:「為什麼難為這女人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孩子在謙卑中求創造力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孩子在你面前悔改

他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我安葬做的。

孩子需要你的口才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

孩子像擠死

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