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感恩日記

默想雅歌1:11

今天不知道為何想去越南料理買中餐 結果一進去頭暈 就出來了

等候神配合神機禱告會要我畫圖對我說有很大高某

早上要我換衣服 中午聽等候神

早上買早餐時默想雅歌1:3被說我想睡覺

剛回到家我爸說我在幹嘛用牛奶跟蛋糕 說我會拉肚子

媽用紅豆湯

工作時候幾罐聖靈等候神 沒想到跳五菱歌唱方言 後來主問我覺得怎樣 我說很有恩高

媽說聖誕節沒約我吃飯 我說沒活動不合神心意 剛好昨天不知道為何去思恩堂過聖誕節 我還馬上領受到的找感動給出去失敗 沒想到要拿給媽

媽嫌香皂太香 我說這是他人給你的 你還、…..

就丟到地上 我的反應是感謝主 之後外面有人路過 我馬上跑過去給他

下午改送教會聖誕禮物護手霜

昨天有喝湯感恩 跟不點分享等候神 今天客戶說兄弟結婚你要加油 我說生活有愛最重要 又看了疾風細雨書

勞牧師說我的圖叫做恩典之路剛好我有唱這首歌

主說這是最後一片爸在孤坐後也停止而且在5:19誤差3分

爸工作以為是我的錯結果是他自己 我的反應是只有耶穌最完美

公園時候看到有人坐輪椅我去關心 他說是中風 我一開始領受是車禍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來不及禱告可惜

去郵局順便買巧顆粒吃

第一次使用智慧言語練習預言

聖誕節思恩堂送我禮物

早上媽把門鎖上等不到人只好去買全家人早餐

12/25

開始寫下張牧師講倒筆記開始練習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