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3      許哲遠怡君代島創意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4      眼睛腫使徒恩膏一致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5      黃鈺珊怡君行走禱告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6      許哲遠近視牙齒一致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1      倍增加速高雄宣教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2      許哲遠怡君雅哈王悔改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