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禱告會放詩歌時候

神要我舉手說我愛你 我在這裡請使用我

又要舉手要我說我愛你

我會大大使用林文你不用幫她禱告

我會大大使用布點

當我在跳新的零五時候 神真的次下修正計劃

12/25日感恩日記

奉獻71

給氣球教會

去教會第一次車未滿出來沒想到馬上出現一檯車位

今天去銀行也是沒想到2檯車位

生命線傳中風禱告應証昨天想為中鋒的人禱告

12/29

默想雅歌2:13

要離開時候歌突然打給我要幫她買早餐

早上開門媽叉備用早餐

莫想玩雅歌第一張

沒想到帶400去醫院還欠錢

送貨順便去付醫藥費

詩篇默想完每一句話

明天發生的大小事情

氣球學習產生事工給怡君吧

特惠本來不要去突然感動 拿了卡片製作書 氣球 只膠袋去特惠

沒想到那天問5重執是你最想要的事實麼

我說牧養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