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31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因此,我必用荊棘堵塞他的道,築牆擋住他,使他找不著路。

        7     

他必追隨所愛的,卻追不上;他必尋找他們,卻尋不見,便說:我要歸回前夫,因我那時的光景比如今還好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他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義扶持自己。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裡見有十個呢?」他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

        37  

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38  

正當那時,他進前來稱謝神,將孩子的事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講說。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腳步尤甚決定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24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父神將引向既嘟一直都是愛目標

與神方向一致生活把握勵志形式神在心裡動工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3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7     

        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甚是完美作為完全無不公平

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

        4     

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