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代理禱告是像流出

聖靈敢招帶領加添力量不點產開自己感受靈界

易相異夢比喻


準備好後回應神起不熱切禱告放手讓神動工
順著她所賜神聖志值神才將它是美旨意只是你生命
成為神祝福有效氣米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在那日子猶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我的神啊,我要鼓瑟稱讚你,稱讚你的誠實!以色列的聖者啊,我要彈琴歌頌你!
城四圍共一萬八千肘。從此以後,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至高者將地業賜給列邦,將世人分開,就照以色列人的數目立定萬民的疆界。
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負擔感動心意

恆久禱告 呼求上帝力量暗中禱告熱切禱告

呼求上帝力量

幾體暗中禱告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30  

        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帶著信心說話知道上帝照著他所說的動工接受上帝給你感動

不稀雵屬血氣行動聖靈要行動照著做

神要我們先到他面前尋求將祝福請倒是公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10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哥轄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三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