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37   勇士按神心意安息ㄔ

惟獨神所復活的,他並未見朽壞。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蔡依林怡君神話與竭盡意向話語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19   傳到現場開路果實佢餅意向思想出熟果子副活絲考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邊禱告邊境敗星神話與成長榠興盛

你要大聲喊叫,不可止息;揚起聲來,好像吹角。向我百姓說明他們的過犯;向雅各家說明他們的罪惡。

耶和華以色列勝者明豐悔嘎」

他們天天尋求我,樂意明白我的道,好像行義的國民,不離棄他們神的典章,向我求問公義的判語,喜悅親近神。

        3     得地為業地上創造開路ㄍ呼著西城次

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4     康龍蔡依林怡君孩子開啟財務轉移主創造力星生

你們禁食,卻互相爭競,以兇惡的拳頭打人。你們今日禁食,不得使你們的聲音聽聞於上。

苦讀釋放cd播放恩典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苦讀是心中垃圾釋放明豐怡ㄐㄩㄟ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早上居然起來爸罵媽帽子爸難溝通尺寸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媽挑毛病剛加水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開啟更多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迦南美帝恩ㄉㄧㄞˇ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祝福尋懷心季節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神頂日子同在角度突破壓制

到了巴蘭曠野的加低斯,見摩西、亞倫,並以色列的全會眾,回報摩西、亞倫,並全會眾,又把那地的果子給他們看;

自由季節屬靈明白認罪

又告訴摩西說:「我們到了你所打發我們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這就是那地的果子。

切段自由

然而住那地的民強壯,城邑也堅固寬大,並且我們在那裡看見了亞衲族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8   饒恕明峰家人

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就在各會堂裡宣傳耶穌,說他是神的兒子。

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看意向說預言驕傲釋放明峰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準備禱告偷竊殺壞毀壞

沿海之地要變為草場,其上有牧人的住處和羊群的圈。

佳恩黃嘉千黃安怡君敬拜核心喜樂感恩經歷神

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牛膝草無酵餅七進神思想話語讚美禱告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元和以色列怡君安息日感恩讚美對甚感誒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胸部、肺部,以及肝臟、胃部都出現腫塊,儘是喜神來祝福信心妻子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