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示巴女王見所羅門大有智慧,和他所建造的宮室,

天堂分份恩賜新歌恩諞

席上的珍饈美味,群臣分列而坐,僕人兩旁侍立,以及他們的衣服裝飾和酒政的衣服裝飾,又見他上耶和華殿的臺階(或作:他在耶和華殿裡所獻的燔祭),就詫異得神不守舍;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心中傷害礁島西粘膠倒恩膏神恩寵渴慕音樂敬拜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平安喜樂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信心思緒神觀點生活恐懼悔改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拾夢想父神能力學習讚美福音真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十架置或大能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火焰燃燒渴慕生命縱ㄩㄞˊ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情改結構創意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

心意論斷悔改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21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寶達相愛求智慧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神國際帶開啟眼睛愛慕讚美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神眼光捨麵生命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神童在得救讚美神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傳福音屬性恐懼釋放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