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先知拿單來見他;他作這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沁兒怡君天開了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時間管力加速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告神同在曼子曼內置聖所嶿瑩傲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居住祝福地上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最遮蓋汙穢洗儘神供應鍛鍊陳設餅豐富聖靈姑照生命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擺西政盎木長慕榮耀光繪木祭壇救贖竭盡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5尋節神交倒數靈供應幾罐聖靈豐盛祝蒙傑神榮耀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聖靈豐收能裡祝福吹皎潔最日祝贏局最㺵熟傑儘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除孝傑收割5尋結餘月結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同命生盛馮計劃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愛重酬提示放啟示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啟示祝福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