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奴隸毀釋放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嗎?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受感說話!願耶和華把他的靈降在他們身上!」

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可以留種,活在全地上;

        4     許哲遠心思神童在豐盛神應許豐盛能力

因為再過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晝夜,把我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

        5     怡君偉榮贖回時間命定及諳熟無心入口

挪亞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

        6     興旺福音神計劃和一國柱世界悔改

當洪水氾濫在地上的時候,挪亞整六百歲。

怒氣暴力悔改逾越節釋放5尋截住鵬局看見話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風請試試放工

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一切的昆蟲,

滿有啟示祭拜顫夜立法跨越計劃祝福

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

聖潔自由宗榮出熟果子

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

滬錒應許豐盛計劃席恩變肉心明峰悔嘎

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

打開豐盛

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興音生神盛豐盛動工信竟

正當那日,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含、雅弗,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婦,都進入方舟。

聖潔神倍增廉潔神能力倍增聖潔話語聖靈感動

他們和百獸,各從其類,一切牲畜,各從其類,爬在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一切禽鳥,各從其類,都進入方舟。

血氣翻轉敬拜閑福聖靈動工

凡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

鴉殺佢能神呼著倍增形神幾期是聖潔

凡有血肉進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裡頭。

焦慮釋放重擔饒恕剪除

洪水氾濫在地上四十天,水往上長,把方舟從地上漂起。

苦讀憂傷情緒一致控告定罪悔改

水勢浩大,在地上大大的往上長,方舟在水面上漂來漂去。

運行細心豐盛㺵熟翻轉峰聖

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

神引導生活祝福能力風扔

水勢比山高過十五肘,山嶺都淹沒了。

預備能力信心靈魂體恩賜上ㄈ

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命令。

聖靈能力增找季節計劃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國度榮耀呼著征戰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悔改產業應許聖潔身份信心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神童在聖潔

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愉悅覺你看顧」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孔釋放生命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逾越節獻祭無西奧餅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安息日依靠信心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謊言消息釋放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神計劃美好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孩子求智慧方言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以麗莎恩膏釋放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ㄕㄩㄝ

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曾勸你仍住在以弗所,好囑咐那幾個人不可傳異教,

信時受約神應許服飾

也不可聽從荒渺無憑的話語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生辯論,並不發明神在信上所立的章程。

不安焦慮火改信心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蒲撓樹神安息

有人偏離這些,反去講虛浮的話,

虛無憂慮虎改亮光礁島

想要作教法師,卻不明白自己所講說的所論定的。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豈是神生夢品質放下憂慮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預備羔羊寫于月結季好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以色綠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祝慧錒神光中意向話語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定積在神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二基路伯要高張翅膀,遮掩施恩座。基路伯要臉對臉,朝著施恩座。

債好佳聖靈光照悔改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咒詛除去祝福聖靈顯明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鳳笙恩賜先知醫療服務悔改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西粘性聖靈犀先瓮ㄏㄩㄚˇ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信心聖靈恩次釋放質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恩膏安息信心能力預言聖靈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質疑不信悔改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信心榮耀聖靈除去心思戰場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感動孩子智慧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自由豐興聖恩逮

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做,因為神與你同在。

打開未來們是晃誒改練習謙卑

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裡,指示你當行的事。」

神工作傑作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聖靈充滿火的試煉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