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亦能為了救恩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傳你信息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擁機要你來生命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你醫治釋放頭脖子智障進遠逝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法律夕改復興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使徒禱告在中國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烈火特惠要你恩典

那日是忿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

你已給怪凹楊哥

是吹角吶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

醫治蛀牙退化性關節雃

我必使災禍臨到人身上,使他們行走如同瞎眼的,因為得罪了我。他們的血必倒出如灰塵;他們的肉必拋棄如糞土。

孩子求細心牧養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我們教會精液叫你活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禱告加增恩膏恩典不斷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中國每株扔台東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孩子需要先鋒恩高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給新生命生命和涼涼糖南頭玲梁唐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使徒性禱告你已給孩子了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沙漠開江何況也開道路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米迦樂天使求你給怡君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