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誠實敬拜詩歌宋詞靈歌

近日至聖所

親記神

求神的麵神的聲音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4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13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你這拆毀聖殿、三日又建造起來的,可以救自己吧!你如果是神的兒子,就從十字架上下來吧!」

那和他同釘的強盜也是這樣的譏誚他。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過真實敬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