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很妙沒人傳福音一些人主動來教會

因感動拿明信片給教會原來很久沒來教會的人我給了他

找不到烈火特惠cd選單

媽居然說我存那麼多錢因我拿5萬給他

忍耐

我對主說比起這個我更重視恩高

突然熱了起來

說你求告我我就應予你又將又大又難成的事只是給你

買便當錢媽插手所以我不懂拿的是300還是200老闆說少100又多要50我以為他要整成一張找給我 沒想到不是 然後我又跟他查驗了 他的說法是不夠錢

回家客戶沒想到找我問我要去教會嗎 我把特會單張給他對他傳福音

奉獻44

吃飽喝足給傳到

日記7/20

今天有被攻擊

我說東你喔西 一下子那個一下子要我離開

是哪個 我說沒有說東說西

我說以說完了

因爸昨天也是新店行到會也是現在很累

叫我買早餐我說的內容老闆居然給我改 跟昨天一樣累

 

更生人這幾天打給我我根本沒聊過我說你這樣子有困擾

後來中午煮讓我想起來有位這區塊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