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子滿了,又為所有住書珊城的大小人民在御園的院子裡設擺筵席七日。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台灣臺東市蒙恩地方你要興起他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非綠冰澳洲在你國度裡有你的建造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你要加倍感動孩子怡君不點孩子在這悔改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你已給怡君有男友了你為碩文征戰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因國歐洲你要使用連黃金是你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謝細像恩開啟你是主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透過新班尼教導孩子隻是聖潔你是主這恩典是更認識你成立祭壇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國軒是你的愛中德榮耀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你的寶血為你國征戰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孩子求聖潔給怡君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感情上你已給我們了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代禱者因你的智慧復興進入平安

        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

林文小佳要恢復正坐陳雪茵你醫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