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給怡君有生命有恩典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孩子悔改中恩典    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求你給他們已平安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孩子求創意孩子求你與我同在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富啊愛人愛神求信心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孩子求聖潔大能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有福音不到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孩子求你給她男友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孩子求智慧粗名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你要給林文宇看到你的榮耀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富啊給不點怡君收入多50000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求福音有恩點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求你把國度給他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在敬拜中有恩典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這樣,我們便不退後離開你;求你救活我們,我們就要求告你的名。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特惠中有恩典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福音中有恩典順服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復興火球合一敬拜中有恩典

凡心裡沒有詭詐、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你的活水中明白你旨意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孩子求謙卑有恩典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教會要復興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要復興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