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僕人的子孫要長存;他們的後裔要堅立在你面前。

費手術滲進是一致了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茂鬆怡君你看顧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附你家天敏雪怡君彥雪力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孩子求女友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孩子求巧工組織力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你家被感動加被感動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你與怡君同在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因為蒙悅納的,不是自己稱許的,乃是主所稱許的。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巧工創意有生命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你給孩子有始圖性恩賜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腎毒品既腎一致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楊恩典儀淤ㄐㄣ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組織力有榮耀一致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昏睡靈去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寂寞去悔改

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杜璐你看顧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

孩子需要你的恩舔榮耀喜樂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你給怡君是恩釗指望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以色列愛修園內室禱告有恩典

「耶和華必使你敗在仇敵面前,你從一條路去攻擊他們,必從七條路逃跑。你必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

國標舞你看顧

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達摩悔改

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你,使你不能醫治。

防廠需要恩典

耶和華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你。

香林供應商

你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孩子淤藥規劃恩賜

你聘定了妻,別人必與他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聖靈出慢啊富啊

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吃他的肉;你的驢在你眼前被搶奪,不得歸還;你的羊歸了仇敵,無人搭救。

工業設計有突破

你的兒女必歸與別國的民;你的眼目終日切望,甚至失明,你手中無力拯救。

梅林凱需要你

你的土產和你勞碌得來的,必被你所不認識的國民吃盡。你時常被欺負,受壓制,

陳語孟臣熟君凱語要論怡君有恩典

甚至你因眼中所看見的,必致瘋狂。

如心你看顧

耶和華必攻擊你,使你膝上腿上,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無法醫治。

西進入饒恕

「耶和華必將你和你所立的王領到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的國去;在那裡你必事奉木頭石頭的神。

孩子求恩膏

你在耶和華領你到的各國中,要令人驚駭、笑談、譏誚。

孩子在身體上突破看見

你帶到田間的種子雖多,收進來的卻少,因為被蝗蟲吃了。

腦皮沉視網膜一致

你栽種、修理葡萄園,卻不得收葡萄,也不得喝葡萄酒,因為被蟲子吃了。

于婷碩文怡君需要你

你全境有橄欖樹,卻不得其油抹身,因為樹上的橄欖不熟自落了。

海洋公園你看顧

你生兒養女,卻不算是你的,因為必被擄去。

會堂悔改

你所有的樹木和你地裡的出產必被蝗蟲所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同濟會悔改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白內障既腎腰痛一致了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曰貴啊

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或作:乾旱)、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鞋靈張顯出佢了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濕滯既腎腎費一致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初乳奶粉需要翻轉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根基啊」富啊你家天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使徒中心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怡君要的生命得鳳豐盛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孩子求智慧女友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東方閃電悔改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勝局婚姻智慧你賜下

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孩子需要更明白神旨意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足球場人數家天

因為有人說:「他的信又沉重又利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落是刀需要你的恩典

這等人當想,我們不在那裡的時候,信上的言語如何,見面的時候,行事也必如何。

文澤怡君你看顧

因為我們不敢將自己和那自薦的人同列相比。他們用自己度量自己,用自己比較自己,乃是不通達的。

渴慕根基建造

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裡。

西尋襖組有恩點

我們並非過了自己的界限,好像搆不到你們那裡;因為我們早到你們那裡,傳了基督的福音。

昏睡蟲去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

葡萄酒有你開啟ㄍ

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

你擺下宴席

但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