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禱告方言領受啟示你的同在同行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沒丁十架沒得自由悔改釋放你的恩典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2      創意默想啟示得更多啟示 你給孩子更多恩典恩高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尊容之前必有謙卑孩子求更多恩典悔改恩高給教會

預言練習比喻說話 孩子求恩典你開啟孩子這方面恩寵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4      不喜歡自己禱告學習大打則扣悔改你有恩典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

讀經敬拜守節期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孩子求你的恩典給台灣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孩子求你的聖潔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巧工開啟有智慧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