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戒命特會

經文主要原則全心愛神第一個也是最大誡命

所有命令最高優先的從神角度是工優先 你不要忘記神的國就有功效運作

不只是第一也是最大的最重要最多改變用你全心愛神 在零裡面不被約束跌倒

全新依靠神心完全信任神成熟愛神愛從神的家愛人先跟神友好關係

撒旦要活在定罪感神的國根基耶穌領導是好的完全愛無錯誤

在愛裡面使用能力信徒相信神愛他但不信任要感恩相信信任神帶領

神有智慧有愛感恩謝謝神就賦予力量承度

妥協撒旦就會定罪懷疑神帶領對神憤怒自憐

真理是勝過所得到神帶領有智慧基督敵仇敵攻擊

耶穌吩咐完了十二個門徒,就離開那裡,往各城去傳道,教訓人。

約翰在監裡聽見基督所做的事,就打發兩個門徒去,

問他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聽見,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他們走的時候,耶穌就對眾人講論約翰說:「你們從前出到曠野是要看什麼呢?要看風吹動的蘆葦嗎?

你們出去到底是要看什麼?要看穿細軟衣服的人嗎?那穿細軟衣服的人是在王宮裡。

你們出去究竟是為什麼?是要看先知嗎?我告訴你們,是的,他比先知大多了。

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因為眾先知和律法說預言,到約翰為止。

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我可用什麼比這世代呢?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招呼同伴,說:

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捶胸。

約翰來了,也不吃也不喝,人就說他是被鬼附著的;

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人又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有古卷:但智慧在行為上就顯為是)。」

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嗎),將來必墜落陰間;因為在你那裡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所多瑪,他還可以存到今日。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濕洗約翰為主訓導面對這事情不警張

他是好牧人施洗約翰知道耶穌智慧

濕洗約翰門徒找神問你真的是耶穌嗎

瞎眼看見死人復活窮人福音傳給他們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沙漠也必快樂;又像玫瑰開花,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利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他。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發光的沙(或作:蜃樓)要變為水池;乾渴之地要變為泉源。在野狗躺臥之處,必有青草、蘆葦,和蒲草。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至失迷。

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5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作他們)。

因為我耶和華喜愛公平,恨惡搶奪和罪孽;我要憑誠實施行報應,並要與我的百姓立永約。

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

凡不因神跌倒這人有福濕洗約翰就是這一位

濕洗約翰認識神 耶穌明白群眾間濕洗約翰這件事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你看到很軟弱盧葦間在顫抖

他在曠野禁食很多ㄋㄧㄞˊ沒有人大過濕洗約翰因為中心

委身神會茂松思想顯示我們心真實新介入出來 對神信任缺乏有機會醫治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這事以後,耶穌與他的母親、弟兄、和門徒都下迦百農去,在那裡住了不多幾日。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看見殿裡有賣牛、羊、鴿子的,並有兌換銀錢的人坐在那裡,

耶穌就拿繩子作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

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因此猶太人問他說:「你既做這些事,還顯什麼神蹟給我們看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因為他知道萬人,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耶穌多恩膏聚集柳秀你是木匠 你要用智慧言語恩賜按手醫治

聚集時告訴他你是誰你在做什麼踩毀這殿3天建立起來

門徒宗教人士困惑耶穌這麼做 沒智慧

甚是對的我們愛他也許是我的錯 因禍飢渴追求神認識他

另一邊人想控告神門徒找出真實性醫治錯誤想法

你這麼聰明一定有我不懂要追求神次折仇敵題只勇敢站立次則仇敵

神對門徒說沒看到信的人是有福的對神信任

在地上得著蒙福機會在沒神機之前相信極大祝福

個人對神宣告成為神的愛人要堅持完全愛帶領我們

每一個事工宣告神良善的美好的神帶領你相信神帶領心打開成長

祝福充滿他大衛帳幕所羅門聖殿神同在大無仇敵攻擊

是神帶領很好不是我神帶領我突破只是不是我要時間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