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11   德瑞國瑞怡君許哲遠強修智慧能聽爾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以色列早安勝ㄓㄧㄥˊ

 

 

『以弗所書47節』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以弗所書48節』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腸病毒悔嘎

『以弗所書425節』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建構思想創意

『以弗所書42節』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許哲遠創意大能榮耀

『以弗所書619節』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腦天國文話

『以弗所書18節』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振玉許哲遠屬靈真理ㄉ

『以弗所書37節』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當滅ㄓ物要除掉悔改

『以弗所書320節』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恩典之路恩膏儘是一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馬太福音11節』 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後裔,子孫:原文是兒子;下同)耶穌基督的家譜:

許哲遠戴導恩ㄓ

 

8:35

 

 

『約翰福音132節』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許哲遠天國笑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8      天堂帶到地上巧公一致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9      禱軒怡君天國近了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許哲遠怡君除困惑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