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早上買經文卡2盒沒想到女兒管不讓我進去

去了過去公司發了4張天賦卡有感動去ymca發卡片 沒想到拿了一堆浦公英

下午去攤位發沒想到剛好一位是基督徒說可以加1

晚上發給公園小孩2

早賞叫去多穿衣服

沒想到禱告手冊真美麗 40本價值2000

媽還偷拿一本我精神來了

我還去拿給銀行業者

有被鼓勵畫圖設計

買東西有人問我我說不知道也看不懂 說我外地人說yes說謊

禱告會回家師母傳道幫我整理外套剛

買便當爸叫我幫忙說了尺寸我用了沒想到不知道念啥聽不懂我都還沒有用

說管子拿去放我說在哪 他自己放說等我說完我就用好了

我越來越討厭這樣子對我方式

昨天說放假變上班付賬單後說放假 發現自己情緒不穩容易抱怨

買了職場卡順便祝福裡面人

 

1/31恩典

出門前不小心看到意向不意外出門買到新出來的經文卡

買天國文化出門前媽幫我打掃 沒注意的窗口買無印良品筆回家

沒想到意向又跑出來 又多了個沒見過名字

回家把啟示七單整理出來禱告在公園思考如何過生活

第一個突破職場大膽想聖靈提醒諍言禱告

沒想到媽用雞湯

過年媽用水果 禱告會暫停

過年看蒙福教會 烈火特惠

沒想到有人幫我禱告

洗碗服飾有人說他要洗就給他

去公司傳福音失敗大

 

 

燈會對和尚說耶穌愛你

紅燈在那裡跳舞

由猜來剛好我要用職場福音卡傳給銀行就順理成章給他一張了

國泰給2 袁大給了坐在隔壁的人跟保全 其中一位給我名片

媽堅持用美元投機 需要溝通智慧

早上剪髮有人下午去

禱告經文第一次100

沒想到過年看了2間中醫生

最近有失去盼望像以前一樣不想在床上起床

 

運動前媽用早點 怕發燒先去拿藥

沒想到起床媽用早餐

等候神之後把意向畫了出來

舉手讚美時媽在攪擾幹嘛這麼喜樂爭戰中

去郵局看道和尚對他說耶穌愛你

諍言寫成講道文心智圖

看的意向畫出展開圖

蒙福教會烈火特惠看完

整理辦公室丟掉當滅之物

附手機錢拿了證件原來平板不是要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