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富啊保守心思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孩子渴慕你的智慧言語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

家人信住

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

一致釋放自卑巫術除去

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

大衛賬目孩子求大衛恩高

以雅各的神為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神的,這人便為有福!

智慧

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百萬人看見福音

他為受屈的伸冤,賜食物與飢餓的。耶和華釋放被囚的;

抹後日子孩子求你的恩典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孩子求恩典百萬看見福音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末後日子孩子求恩典

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你們要讚美耶和華!用詭詐之舌求財的,就是自己取死;所得之財乃是吹來吹去的浮雲。

孩子要看見台灣的榮耀

惡人的強暴必將自己掃除,因他們不肯按公平行事。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