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37節』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綠色燈街頭畫黑改

 

『以弗所書320節』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許哲遠怡君聖靈恩高程次

 

『箴言210節』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許哲遠欣欣啟示瘦高撒種

『箴言211節』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許哲遠世代恩濤啟示收割

『箴言35節』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螢真暑天啟示風

『箴言38節』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許哲遠聖靈充滿說預言

 

耶路撒冷居住的人和他們的官長,因為不認識基督,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讀眾先知的書,就把基督定了死罪,正應了先知的預言;

                       28    原西哋真理看見身份

雖然查不出他有當死的罪來,還是求彼拉多殺他;

振玉怡君許哲遠啟示

既成就了經上指著他所記的一切話,就把他從木頭上取下來,放在墳墓裡。

                       30    謙卑瘸先凜群吸金液化倍增

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

                       31    ㄕ智既腎神國地上智利聖靈產業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這些人如今在民間是他的見證。

                       32    許哲遠全新福音收割

 

我們也報好信息給你們,就是那應許祖宗的話,

 

智利起釋放恩高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34   許哲遠怡君天賦勝婈錒能引導真你

 

論到神叫他從死裡復活,不再歸於朽壞,就這樣說:我必將所應許大衛那聖潔、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

裹腹肌誰定錯落禱告除去

又有一篇上說: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巫術悔改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恩笑摁心

惟獨神所復活的,他並未見朽壞。

服飾ㄈㄧㄤˋ

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

福音恩高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們務要小心,免得先知書上所說的臨到你們。

信而得淨

主說:你們這輕慢的人要觀看,要驚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