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牙齒既腎聲音意向受敢說話神農菜

許哲遠細心應証應許先知啟示恩膏神恩典使放感動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12   天主教悔嘎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13   泰國領受意向細節感動西摁襲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意外控告悔改西安之玉顏感動禱告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正龍怡君代禱恩典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智利大陸新娘悔改事: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17   ㄕ智儘是一致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18   許哲遠怡君神國信息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19   戴導地震突破一致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20   數化劑屬神禱告洞見

弟兄們,在心志上諍言得智慧神經兒龍觀膝關節炎一致

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21   許哲遠怡君原西彼此相愛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謙卑一致釋放做創造力創意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23   泌尿外科儘是自責仇敵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24   釋放膏抹茶孫誒神智慧啟示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25   代禱恩賜結構釋放取消雜訊迪基督悔嘎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26   胃火儘是一致剩感進項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許哲遠怡君碩文淤窮濘已看顧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地震恩典神童在滿有感動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智慧女友屬神世界釋放禱告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烈火特會神童曬應楞嚴宇預言除謊言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神恩高異夢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32   創造力神蹟器官「點錢除攤感動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