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孩子要你的聖靈充滿有禱告深度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渴慕說出智慧話語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預言更新自卑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除去迷信行為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孩子求你的恩典

我見那公綿羊往西、往北、往南牴觸。獸在他面前都站立不住,也沒有能救護脫離他手的;但他任意而行,自高自大。

孩子求智慧你姑照台灣

我正思想的時候,見有一隻公山羊從西而來,遍行全地,腳不沾塵。這山羊兩眼當中有一非常的角。

孩子知道台灣進食至死老我

他往我所看見、站在河邊有雙角的公綿羊那裡去,大發忿怒,向他直闖。

你釋放孩子

我見公山羊就近公綿羊,向他發烈怒,牴觸他,折斷他的兩角。綿羊在他面前站立不住;他將綿羊觸倒在地,用腳踐踏,沒有能救綿羊脫離他手的。

醫治眼睛

這山羊極其自高自大,正強盛的時候,那大角折斷了,又在角根上向天的四方(原文作風)長出四個非常的角來。

富啊智慧指正言語

四角之中有一角長出一個小角,向南、向東、向榮美之地,漸漸成為強大。

孩子時間規劃在你手中

他漸漸強大,高及天象,將些天象和星宿拋落在地,用腳踐踏。

孩子要你的創造力

並且他自高自大,以為高及天象之君;除掉常獻給君的燔祭,毀壞君的聖所。

孩子求恩典1000萬人悔改

因罪過的緣故,有軍旅和常獻的燔祭交付他。他將真理拋在地上,任意而行,無不順利。

悔改謙卑翻轉

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將聖所與軍旅(或作:以色列的軍)踐踏的異象,要到幾時才應驗呢?」

你開啟孩子看懂詩篇雅歌歷代志

他對我說:「到二千三百日,聖所就必潔淨。」

你要教導孩子

我但以理見了這異象,願意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形狀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孩子求千萬收入

我又聽見烏萊河兩岸中有人聲呼叫說:「加百列啊,要使此人明白這異象。」

在你的信心中恩賜彰顯

他便來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來,我就驚慌俯伏在地;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明白,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異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