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28   許哲遠怡君克安通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29   愛滋近視贊哪宣告得勝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30   許哲遠怡君在信盎樣夢預言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於真怡君解開砍度ㄥ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許哲遠問神恩教梗茗聰暝知識ㄓ致毀感動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2      視網膜一治近視知識領受思想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3      近視一致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4      許哲遠怡君解開感動請導致會‘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      禱告擺上給予恩膏能力礁島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許哲遠怡君信兮感動意向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許哲遠敢瓮異夢信心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