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主導文你開啟還ㄘ

耶穌基督的僕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禱告敬拜要有神目標目的救贖

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孩子求神的國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敬拜有神目標救贖恩典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霧啊孩子求恩典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空個零釋放悔改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天國福音恩典除驕傲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謙卑秀情怡君你看顧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土公關攻勢放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孩子求智慧巧公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攪擾毀卡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地球生態你看顧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以色列自由勝局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意外悔改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慈濟悔改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梔子鰱魚葡萄樹你看顧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吉他英文你堪起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勞牧師怡君你看顧ㄓ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哩膏抹會額勞牧師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我又在猶太教中,比我本國許多同歲的人更有長進,為我祖宗的遺傳更加熱心。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因為祂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和合本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力山大,是有學問(或作:口才)的,最能講解聖經。

天國福恩

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心裡火熱,將耶穌的事詳細講論教訓人;只是他單曉得約翰的洗禮。

怡君主星代導者你看顧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證明神國的道,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接待西信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育人林文冠沁摁兒膩䤭ㄎˋ

我們聚會的那座樓上,有好些燈燭。

膝蓋既腎一致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

牙齒儘是一致

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那一個夢來了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聖靈庚希的風恩典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新美怡君24小時禱告店你看顧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31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此,我保羅為你們外邦人作了基督耶穌被囚的,替你們祈禱(此句是照對十四節所加)。

孩子求恩典智慧

諒必你們曾聽見神賜恩給我,將關切你們的職分託付我,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描述 : https://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描述 : https://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描述 : https://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描述 : https://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秘,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

更新個人心思義ㄓㄧㄢˋ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秘。

改變自己想法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腎浮生夢信心而活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10      

信兮控制悔改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空聚魔鬼控制會次則悔改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

起出售鈔生命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致恐懼釋放信心生命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苦䅃式放信心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服飾信心神領域坨度找自由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