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我感謝你,「凡接待你的,就是信你名的人,你就賜給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我要奉主的名宣告________因為接受耶穌作個人的救主,現在他就是你的兒女。從今以後,不再是客旅,乃是神家裡的人了。

 

主啊!我感謝你,因你的話說:「若有人在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因此,我奉主的名祝福________,在耶穌基督裡要變成新造的人,所有的舊事都要過去。在基督裡,有新的生命,有新的力量,並且有耶穌基督所賜更豐盛的生命,不再擔當勞苦重擔,不再憂慮愁煩,乃要享受在耶穌基督裡的喜樂平安。奉主的名祝福________,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一生有主的恩惠慈愛,直到永永遠遠。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分享早安聖靈 @5:30

親愛的家人們早安,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那時,公平要居在曠野,公義要居在肥田。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以賽亞書卅二15-18

感謝讚美主,因為耶和華我們的上帝是日頭,是盾牌,但願祂所賜下的恩惠和榮耀給你們,使你們得著祂所賜給你們ㄧ切的好處。

掌握時間運動

1.上午79點(早餐後):此時間是人體各個機能最活躍的階段,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是一天中最高,在這時間內運動,可以很快消耗脂肪,同時也有助於提高身體一天的基礎代謝率。

這個階段適合做一些有氧運動,並可拉伸身體的肌肉。但千萬不要空腹運動,可先吃一些輕食當早餐,熱量約控制在150250大卡之間,餐後休息30分鐘左右再開始運動,可防止因血糖過低而引起昏厥。

2.晚上810點(晚餐後):如果沒辦法在早晨抽出時間運動,也可選擇在下班後開始。運動前可先吃些輕食,略休息3060分鐘再開始運動。若運動後覺得肚子餓,可適時補充少量蛋白質,例如無糖豆漿、香蕉、魚肉、雞肉等。

注意運動的種類

1.伸展運動:每次運動前,都必須作些暖身及伸展運動。其實,上班族在工作空檔是可以隨時隨地做些簡易的伸展動作,有助於紓緩緊繃的肌肉。

2.心肺運動:包括跑步、走路、騎自行車、各項球類運動、游泳等,至少每星期3次,每次連續運動時間2030分鐘,才能達到強化心肺功能的效果。

3.肌肉運動:至少每星期3次,每次連續運動時間超過20分鐘,才能防止肌肉的萎縮。如果沒時間上健身房,不妨在家準備個啞鈴,或請教專家一些訣竅,可以自行在家練習加強肌耐力的訓練。

上班輕鬆瘦減肥適合對象

1.每天忙碌的年輕上班族

30歲開始,身體許多功能已開始走下坡,此時骨質開始流失,某些人運動時甚至會感到關節發出聲響,為了使關節保持較高的柔韌性,應多做伸展運動,同時要注意心血管系統的鍛煉。建議:每天2030分鐘的慢跑或游泳。

2.沒時間運動的中階主管

許多人步入中年後就不喜歡做劇烈運動,其實,運動強度及速度不用比照30歲時那樣大,但可適當加強力量訓練,以減緩肌肉流失的速度。建議:每星期3次、每次1030分鐘的慢跑或游泳。

 

 

3.開始注重身體保健的CEO

50歲以後,體力更是明顯下降,肌肉亦逐年萎縮。此年紀選擇運動項目時,重點應放在預防常見的中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壓、心血管病等。建議:每星期2次、每次2030分鐘中強度的運動,如慢跑、跳舞、騎自行車等。

如果我女兒校牧的見證是真實的,那麼那一次在我不自覺的方言禱告中,神把能說出地方性語言的方言,放在我口中,為的是要向這位福音派信仰的校牧作見證。寫這段見證時,我再次問目前已26歲的女兒,她仍舊印象深刻,並且為此作見證。--摘錄「先知啟示」一書

七月九日五旬節聖靈降下火舌,這被煉淨並帶著屬天能力的舌頭,要取代天然人敗壞的舌頭。--摘自「先知啟示」一書

        每日一句 :

一般人在面臨各種不同境遇時,遇卑賤、貧窮就發怨言,遇豐富就浪費,這都是尚未得到秘訣的人;秘訣就是凡事都有知足的心 ~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 ( 腓立比書 412節盯你的目標,而不是眼前的問題。「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 42:5

三種聖靈所賜的方言:一是造就自己的方言,二是需要翻出來的方言,三是屬於地方性語言的方言。--摘自「先知啟

因為豫言從來沒有發自人的意思,乃是人被聖靈推動,從神說出來的。(彼得後書一21

信息選讀:聖經是話,但不是人的話,乃是神的話。在宇宙中,除了神之外,最大的東西就是話。聖經告訴我們,連宇宙天地的創造,都是因著神的話。(來十一3。)

甚麼東西都沒有的時候,就已經有話了。就拿我們人群中的故事來說,話也是個大的東西。你這個人,就著你的生活行動來說,幾乎百分之百是在你的話裏面。請你想,你若不能說話,或者你不能寫書、寫信,不能用一種的言語文字,把你裏頭的故事發表出來,你這個人還在那裏?好像你這個人沒有了。所以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為人,一個人整個的故事,要能發表出來,完全是在於話。

聖經是話,是神的話,這更是一件大的事。如果今天的人要研究宇宙,研究人生,研究神的存在,而不來就近聖經,這是不可能的。整個宇宙的故事,都在聖經這個話的裏面。你要知道神是怎樣一回事,你要懂得宇宙的故事,你要認識人生的究竟,你都必須來讀聖經,因為這一切都存在,都包含在聖經這話的裏面。而這個話不是人的話,乃是神的話。

彼後一章二十一節說,聖經中的豫言,也就是聖經裏的話,『乃是人被聖靈推動,從神說出來的。』被聖靈推動,就如同帆船被風推動一樣。帆船在水面上走,乃是由風吹著,帶著往前走。這裏說,聖經裏面的話,都是人被聖靈推動說出來的,這個推動就是這樣。聖靈如同風,臨到那些替神說話的人,來推動他們,帶著他們說話。摩西五經是摩西寫的不錯,但乃是聖靈在那裏推動摩西帶著他寫的。詩篇裏有好些話是大衛說的不錯,但乃是聖靈在大衛裏頭,在大衛身上,推動著大衛,帶著他說的。

 

還不僅如此,要注意這裏說,聖經的話是『從神說出來的』。這叫我們知道,聖經的話,不光是人被聖靈推動說的,並且是人從神裏面說出來的。是神的靈推動人說的,也是人從神裏面說出來的。換句話說,就是神從人裏面,藉著人的口,把祂自己的話說出來,這就是聖經。甚麼是聖經呢?聖經就是神的靈臨到人,推動著人,叫人從神的裏面把神的話說出來。神從人裏面,藉著人,把祂的話發表在宇宙中,這就是聖經。

撒下二十三章二節說,『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祂的話在我口中。』這是大衛說的。大衛自己告訴我們,他說那些話,乃是神的靈藉著他說的,而且是神的話在他的口裏。要注意,不光是聖靈藉著他說話,並且是神的話擺在他口裏,是神的話從他口裏說出來。這個就是聖經。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我們今天不僅要承認,聖經是神默示的,還要領會到一個地步,聖經乃是神的靈,把人帶到神裏頭,從神的裏面,把神的話說出來。也就是聖靈從人的裏面,把神的話,藉著人的口說出來,這一個就是聖經。甚麼是聖經呢?聖經就是神的話,藉著人,經過祂聖靈的推動,而說出來的。

行傳一章十六節說,聖靈藉著大衛的口,在聖經上說豫言。這不光給我們看見,聖靈藉著人的口來說話,並且給我們看見,聖靈這樣藉著人的口所說的話,就是聖經。所以這裏是把聖經和聖靈的感動說在一起。聖經就是聖靈藉著人的口,把神的話說出來了。

所以,我們能得到一個很清楚、簡單、又準確的結論:聖經乃是神的話,藉著神的聖靈,經過人的口說出來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認識聖經》)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謝謝你把聖經賜給人,使我可以藉著聖經認識你、親近你。哦,主耶穌,我相信聖經不是人的話,乃是神的發表、是神自己的話,是你藉著人,經過你聖靈的推動而說出來的。主耶穌,我相信聖經,也相信聖經所說的每一句話;求你使我藉著聖經,能更多認識你、認識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