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看預言 雅歌

看十架福音 聽禱告

在颱風時候不點說聚會回家沒想到去唱歌

說我怕錢花掉還跟你聯絡

我說神要我停止敬拜詩歌不點看到敬拜天使 我說跟你領受相反查驗

神說我的禱告時間到了

他看到小家長臉

因沒睡好想要睡神說去畫圖你睡不著的

媽發現爸臉色不對快點約我去中友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因為他專靠耶和華,總不離開,謹守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誡命。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溪水圖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有客人來爸聊天他說某人多笨我說給你聽讓你笑 我的反應是驚訝快點走

7/11預言怡君

主說孩子女兒你做的很好最近有點累 你要休息因為知道我是神全能父

你已經開始會醫治病人我替你開心

加油你做的我都紀念 該交托的就交托

因我的手從不失腳踏出去吧給出去吧 因這樣子你的喜樂匯滿出來

因這樣子你會看到4方地級聚集晚安

7/11預言不點啓示錄運用

耶穌如此說我愛你你聽到嗎

我要你明白那2萬事情我相信你在意夢已知道了 2萬市域表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我相信那77靈城記在你身上

主說我要告訴你的事都在啓示錄那2萬其實考驗你的心歸向何處 我相信你因此更篤定一些事情 小家長愛你

主啊你當年榮耀要釋放不點轄制跟上聖靈腳步去行見榮光

主啊你要給怡君家給他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當年你如何帶領以色列出埃及現在如此行

哲遠對一些事情迫切禱告

智慧生命榮耀君王在萬民

不點怡君加被感動靈去行 天空屬靈惡魔捆綁起來 土地認罪悔改

主啊我是神兒女一起服侍創業都澆在你大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在這裏迫切禱告就是愛你的心抱你親你 因你同在的榮光容美榮耀在這全地 因你同在如此美好 因你膏油像是瑪麗雅打破這樣愛你

父我不知道你在忙些什麼有時麼需要祝福 我要幫忙禱告嗎

怡君 哲遠不點求你賜下各種突破性大能恩寵 愛人給出去因你就是愛

你的香氣可以給我們嗎 我忍不住跟你要智慧恩典經歷你因為我想認識你

因你同在榮耀是何等美麗

你所愛最愛的孩子來了

現在是9點你知道嗎看預言書很感動今天沒雨

聽說別人放假我沒羨慕 我要渴慕禰父神你累了嗎

你今天你好嗎好想見你容光雖常嘴脣不結

所羅門智慧求你在意夢中給我 因我想見你容美 恢復大衛帳幕的敬拜者

我相信我還在學習愛你 學習生命的生活 你要抱不點

求你大能愛給怡君不點讓他們去愛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今天跟父說早安求神復興像風吹起國家

渴慕謙卑跟你求恩典你是永在的父 家人2天澆在你手中 謙卑靈讓全家人悔改好讓我們知道你是神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早安孩子會得實在很少需要一早來跟你說 你是創造主永在父

今天也代替怡君不點說早安

我是無有的都要從你那裡領受智慧 開我們心智慧你同在全能復活恩賜

要日益加增復興火燃起在帳幕因你愛的名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