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4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6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7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22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23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24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25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也視頻信心啟動乞求為顯明蘭主兼顧銀蕾種類

區域性鞋靈顯示哪個零運作相信意念袁同向我們表達

聽見看見靈童5

裝備自己不要被自己眼睛看到影響

聖靈對我們靈說話說預言

預言說出聖靈心所說的話

聖靈是說話源頭

先知性話語帶下權柄信心開啟呼著策越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