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感謝神們片增加到加班

準備預言時候神說孩子啊你去休息網路上看到與神片刻相處

我說8月水流有關愛的家庭 他說是醫治 我都說在家庭裡面

他敬拜時候看到耶穌坐在寶座

他的小家長被螃蟹追著跑

我說神說他有當面滅之物在公司

他說公司是基督徒開的但是看到在走廊上有鐵鏈

說老闆辭退人不給薪很突然

神說分裂

小家長一直跑黑黑的

我說那個是手

他也看到了但有光在撈手像魚網

我去打鬼 不點小家長壓頭 他看到腳踏之地他看到腳印

不點小家長頭包紮 醫治 小家長開始舉手

工作幫媽放油七差點跌倒

德安回來車子沖過來我們是綠燈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