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禱告重生 國度禱告 夢想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作他們)。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天開了 獅子 捕魚圖

我領授魚一直跳

耶穌腳在水面上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葉子圖

受洗圖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溪水圖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作假見證的必滅亡;惟有聽真情而言的,其言長存。

不輕易發怒的,大有聰明;性情暴躁的,大顯愚妄。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