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領受到颱風沒來早上到下午yes

因工作結束後我對自己做事放醫治被叫去寄信回家後買蛋糕給哥一起吃

去郵局剛到家媽看到我說被動我驚訝看他 我知道這是控告

走進去又被哥叫出來我又去裡面男手套歌搞失蹤我又被爸叫到裡面

等候神時候我聽到神對我說你放輕鬆我在幫你做釋放有很多捆綁 一直打哈欠流淚

聽內在生活沒電馬上下雨了

信心文

鹿

創意

船海面有海鷗在飛

8先禱告

燭火代表禱告火

火有人掉下來許多人代表征戰

孩子 家庭 國家禱告

禁食突破禱告

神說我想去看雅歌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在道理上受教的,當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