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代表神說話

用吸粘性話語否則不是真預言

分享感動卻不是宣告神的話語

主說才能釋放全屏

我們不需意見而是主話語

首要課題說話方式以神為格敘述

預言出於神的話

代表神說話

不出自己思考乃是聖靈

不嘗試解釋只需傳達感動

預言流啟動恩賜美人領受知識言語連在一起

 

說預言只能相信預言引導說話信心舉動選擇接受特質

勇敢快出去預言啟動大增加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所以你當束腰,起來將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告訴他們;不要因他們驚惶,免得我使你在他們面前驚惶。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14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15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16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耶和華從我出胎,造就我作他的僕人,要使雅各歸向他,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神也成為我的力量。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你去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

以利沙說:「你們要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如此說:明日約到這時候,在撒瑪利亞城門口,一細亞細麵要賣銀一舍客勒,二細亞大麥也要賣銀一舍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