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我一生一世愛慕你

敬拜者代導者都因你的選招待下全能

全能者我愛你你不要太累祝福你 上帝啊賜下信心大能拉弓 火車 火馬在周圍

以馬內利必聽到牧羊人聲音

敬拜者你要給不點平安喜樂

敬拜者怡君比我愛他更好更看守到完全在24小時

愛我們的父啊開啟愛的馨香膏油

以粒沙以利雅恩膏恩典給需要人身上因敬拜全能父

哲遠服侍要日益見你容光有智慧服侍當年仨馬爾如何膏大衛

大衛如何傳承所羅門 如今要實現在哲遠 怡君 不點在復興火燒起 經歷智慧大能者

求你把判斷靈與創意異能加天在需要上

主我們要進入8月愛的聖所裡面求神供應需要與人力

主我們要進入8月愛的聖所裡面

把創業智慧資源賞賜下來因我們老闆就是萬鈞耶和華

主我們要進入8月愛的聖所裡面

你彰顯榮耀更新恢復醫治如雨下

主我們要進入8月愛的聖所裡面

突破經歷禱告大能因你是又真又活神

孩子來找爸你最愛的的那位跟你說午安

孩子來找爸迫切禱告復興火麟到怡君不點個樣服侍信心愛心耐心智慧與你同在

我們等不及你大能手我高舉聖潔手屈膝自備可憐我們這些罪人

把異能恩賜賞給孩子開啟運用

渴慕謙卑智慧跟隨你自己

我把家人交給你了就恩霖到豐富的開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