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悔改清單

我就算主動幫忙做家事問有何要幫忙的工作

結果1樣結果家人態度不變錢就是1切壓死我我覺得我好累 好累 家事先天之本 改善空間居然是0

我盡力了我沒有跟你抱怨只是今天努力的成果我以無言了

你的看法勒放棄家人努力接受家庭氣氛嗎

問你喔為何人會憂鬱到想死

1。請找教會牧師幫助您禱告。

2。尋求醫生幫助。

咪要我當乞丐

真有趣我不能抱怨

哈哈我今天心情不錯有娛樂道不要改變他人看法那太累了

推薦一本書: 零極限, 有機會再討論

心理壓力不想抱怨感恩

說打電話沒事不要打浪費時間

腦袋無法安靜

無法安靜的腦袋…………糟糕………

主啊我把過去失落拼圖我都仰望交托出去

主啊你的十駕寶血竭盡在這地上

主啊我在這裡認罪悔改都用人方法非常時信靠你

主啊謝謝主我要棄絕這些黑暗詮釋想法

奉主的名破除掉不準再來轄至我

禱告在這裡想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