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的名宣告

 使智慧哲遠聽見,哲遠增長學問,使哲遠聰明人得著智謀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不信主的人,也能藉著痛苦而厭世,彷彿是向世界死去;他們到世外去隱居,不貪愛世界罪中之樂,他們的厭世並不徹底,他們是「邦無道則隱」;但情形一好轉,馬上又向著世界活了。還有人因為痛苦太大而自殺,肉身真的向著世界死去了;他們的死是被世界壓死了,是因尋求世界而受了嚴重的打擊。但信徒向著世界的死與厭世、與自殺都是不同,信徒向著世界死,不是灰心、不是喪氣、不是厭世、不是自殺,是因著在基督裡的得著和豐富的享受而心從世界中被奪回來;雖然是向著世界已死,卻仍舊站在神的立場愛世界,這個愛是憐愛而不是貪愛;是神的愛而不是肉體的愛。就像保羅終日為了人的靈魂在世界上奔跑,卻是世界看他已經釘了十字架,他看世界也已經釘了十字架,世界看他是世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他看世界也如同糞土。這樣才是真實的向著世界死,向神活著。信徒當清楚了向著世界的死是從那裡出發?若是和世人一樣為受痛苦而厭世,這並不是向世界死去,這樣的死也不是與基督同死,這樣的死是沒有什麼用處;他是因了在世界無立足之地而灰心,並不是甘心從世界中出來,也沒有在基督里活過來,一旦機會來到,他就向著世界活了。但那真正在基督里活著的就不再向世界活著。就是主所說的: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好焦慮感到無法睡就算吃安眠藥也沒有用以老師的先天智慧 請給予意見

問問自己對於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沒有辦法放寬心

你不滿意自己什麽了?

是莫名其妙的蕉慮?

那你可能要看身心科

如果你找不到焦慮的理由的話其實是最糟糕的情況

可是ㄧ般不會是這種情況

看身心科 如果沒有改善會更酷

你都沒去怎麼會知道結果?

只要多活一天就好

恭喜地球上每個人!又多活一天!

恭喜你~

恭喜大家~

造物主賜給我們生命一定有祂的意思,能夠多活一天,要把握!

 

 

我又失去1個朋友很難過 很難過

離開的護士本來就不是很好朋友

你有弟兄的好朋友嗎?

我想~你需要一些男生的好朋友

每次我火大時候我都買書找方法 後來發現這是壞習慣+無用 於是我這幾天在克制都用笑容溝通但是我總是鬼打牆
父母不相處 朋友不相處算了 至少我1個人比較正面1點八
那是最後方法目前沒有辦法 正負面共存=無打擊OK

 溝通前先向神禱告!其他的就交由神來動工

我對我媽極度失望 我說誰誰很棒 給我抱怨潑冷水 幾乎每次我說什麼都是給我抱怨 我真想說有天我跳樓給你看 我在努力分享親子互動 1值這樣子
不是我從此不在跟你說話就是我跳樓給你看 把我當什麼

不可以這樣想!這是撒旦給你的感覺!要多禱告!讓神來處理你的家庭!相信神一定會在你的家庭中動工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
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小兒遺尿

 

腎元虧

關元 腎俞 外關

3陰交

遺尿復痛

溫汗 熟睡流汗

瘦挑食 脾胃虛

復腰保暖

神闕 湧泉 大椎 肺俞 膏盲 脾俞 足3里

傷食

不消化 噁心 吐 過飽

足3里

通經疏風化濕

神闕 氣海足3里

強壯保健

 

百會安神定志

慢性支氣管炎

冷空氣花粉 阻塞肺氣腫 心臟病

元陽

神闕 足3里 關元

 

天突 肺俞 定喘 風門 壇中

夾脊法

凡小兒疾病

消化系統 咳 呼吸

 

肺俞 風門 尺澤 合谷

天突

肺止咳

小兒腸胃

身柱穴 體弱多病 消化不良

 

天樞穴肚臍2吋 身柱穴

手腳冰冷 多穿不暖

身體硬

寒氣

口 腳 體入

關元

氣海

固陽

湧泉

心相通風寒邪入口

足3里

下肢寒

中脘

胃健脾

 

胃痛消化不良

大椎

頸椎病

養身

關元藏精

立秋前

氣海

氣的全身根源

立春前後5天

虛弱

足3里 胃納穀

中脘

脾胃虛

 

胃的墓穴

更年期47小毛變大

失眠 冷 熱 心煩 痛

百會神庭 頭痛失眠

 

 

大椎 風池 肝俞

臟腑

3叉神經

經絡阻塞

40

閃電 刀割 灼傷

 

刷牙 風都痛

 

風池 翳風 太陽 四白

 

下關 聽會 地倉

 

足3里 陽凌泉

 

 

不孕症

正常性生活1~2年沒懷孕

大椎長強穴 白環俞穴

命門 腎俞穴 關元 子宮 中極 八髎3陰交

女氣為本 以血為用

自然分晚 陰道出血

 

關元 子宮大腸俞穴 次髎

哺乳 勞累 腰痛

命門 腎俞穴大腸俞穴

 

乳腺纖維瘤

乳房腫塊

 

阿是

補乳房陽氣

肩井

乳跟

外關

 

曲池

3

失眠

湧泉穴百會神門安眠

胸膜炎

 

胸痛

發熱消瘦呼吸困難

肺虛 

咳補

腎虛

腎為氣之本

 

肺俞

 

大椎

天宗列缺

定喘

風門湧泉

補肺

3關元

元陽

 

產後便秘

 

脾俞

 

 

大腸俞

 

 

大橫

 

 

3

 

 

上巨虛穴

 

傷口出血用力過度

 

 

抵抗力弱風寒

肺逾

 

 

大椎

 

風門風池

防感冒

 

至陽

 

急性B型肝炎

濕熱困脾型

慢性虛證

寒性

 

苦口 眼黃 噁心 食慾減 小便黃

肝俞穴

1切肝病

陽陵泉穴

改善肝功能

大椎 陰陵泉穴 中脘

調全身作用

B型肝炎

3

 

脾胃+免疫力

 

聖靈生活

羅馬書 8

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4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7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8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9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10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12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14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24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他是有位格的神聖靈便是頃聽交談的神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呼求他會請聽

與我們同樣感受分享我們喜樂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不聽不跟從會憂傷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做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