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以後,耶穌與他的母親、弟兄、和門徒都下迦百農去,在那裡住了不多幾日。

Gogoro太強勢 三陽、光陽降價競爭孩子需要你賜下恩典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唯軒為星朴槿惠怡君你照顧

看見殿裡有賣牛、羊、鴿子的,並有兌換銀錢的人坐在那裡,

高房價、高消費、低薪富啊需要你的突破

耶穌就拿繩子作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

資野田樹潤怡君有恩典

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子宮儘是一致了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上帝行動一樣有助ㄏㄟˋ

因此猶太人問他說:「你既做這些事,還顯什麼神蹟給我們看呢?」

除仇敵攻擊糗圓餅做超自然事情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

饒恕憂愁聖潔生命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領土如要全屏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你做獨攻上帝旨意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信心恩高恩賜巧孤證會

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

神國隻是智慧之勢創意恩高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因為他知道萬人,

連淫亂悔改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統治下哇林敏一致神機跟隨講到恩膏一致

耶穌又到了加利利的迦拿,就是他從前變水為酒的地方。有一個大臣,他的兒子在迦百農患病。

丈夫妻子家庭上帝引導

他聽見耶穌從猶太到了加利利,就來見他,求他下去醫治他的兒子,因為他兒子快要死了。

孩子求智慧女友

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巫術宗教悔改服飾明白神旨意

那大臣說:「先生,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就下去。」

幾滴治理國度苦沐能力智慧管理能力思考創意

耶穌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聖靈同在能力生活神感動帶領

正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

預言管洞賜下病人禱告

他就問什麼時候見好的。他們說:「昨日未時熱就退了。」

甚大能裝備恩高

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預言感度蹭下裝備甚大能跟凹

這是耶穌在加利利行的第二件神蹟,是他從猶太回去以後行的。

國都施行神雞雞島病人骨頭瞎眼耳聾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毒品苦讀因讚美信心恩高榮樣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欣欣飢渴創意運行出來禱告宅既腎消失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好管家信西瓊能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恩賜除去兼顧瑩蕾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膝蓋既腎神創造神機現在領受一致豐盛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神的話應証器官骨頭儘是一好無藥可醫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神能裡創造西腎神眼工神信心完成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病痛窮錢不在了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豐盛神機歧視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神說一件事沒有負債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

建堂

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什麼人?」

超自然打能費既腎腦出血是網膜器官正常了

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裡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

希真性欲言信兮對神的話書城了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欣欣神聖零廚瑩蕾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藝長工訪造能神機騎士鳳兮你供應100萬給怡君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

神祝福供應對人有6千人土地建材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服你的榮耀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光除黑暗創造全能領受光生命水分開

耶穌說:「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今天、明天我趕鬼治病,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

國度事業分辨裡啟示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除病環境酒藥思想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聖靈澆灌恢復人治理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控告說謊肉體悔改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因你胃口不清,屢次患病,再不要照常喝水,可以稍微用點酒。

上帝引導吸毒銀段愛款消失了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相繫神話供應一致釋放       

(困苦人發昏的時候,在耶和華面前吐露苦情的禱告。)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容我的呼求達到你面前!

想法計劃全能孩子抓住應許

我在急難的日子,求你向我側耳;不要向我掩面!我呼求的日子,求你快快應允我!

一治近視應許

因為,我的年日如煙雲消滅;我的骨頭如火把燒著。

相信裡受神機艾滋近視榮耀石價供應

我的心被傷,如草枯乾,甚至我忘記吃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