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怡君碩文不點林文宇碩文國軒利秀牧師師母要聖靈充滿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中國要傳到地級智力毒品需要你必醫治求主幫助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奧地利奧著以色列非綠冰上海穆斯林都在你手中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你知道一切所需要幫助他們有盼望有信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向他們留意降禍不降福;在埃及地的一切猶大人必因刀劍、饑荒所滅,直到滅盡。

孩子願你充滿神童在智慧

        因為曠野的刀劍,我們冒著險才得糧食。

富啊給怡君洞見富啊克安通個國家出入口要翻轉

        那定意進入埃及地、在那裡寄居的,就是所剩下的猶大人,我必使他們盡都滅絕,必在埃及地仆倒,必因刀劍饑荒滅絕;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遭刀劍饑荒而死,以致令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

在你平安中有福音成真兒子

        當日,約書亞就與百姓立約,在示劍為他們立定律例典章。

孩子為了許多事悔改富啊父母要喜樂進入盼望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孩子在這謙卑求你給怡君碩文不點利秀林文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在聖潔中看到榮耀得人500

        瑪拿西的境界:從亞設起,到示劍前的密米他,往北到隱他普亞居民之地。

因你已給我們了口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你是克安通碩文怡君純藺秀不點勝31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在經濟工作市場有林敏的主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

富啊你是梁牧師主

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裡去。

富啊在進食中有安息平安

他在主裡面,是我所親愛,有忠心的兒子。

尼泊爾的人民你必供應打開們

他必提醒你們,記念我在基督裡怎樣行事,在各處各教會中怎樣教導人。

你要在釋放中型藝能糖尿病心胃肺肝近視坐輪椅的人要站起來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控告太極靈要出去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在國度上給我們智慧聖潔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孩子在這謙卑土地認罪悔改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我們要得人500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因你愛我們服飾和場侍奉人要得勝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在敬拜中進入得勝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富啊你要給我們信心忍耐盼望創意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你必供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孩子知道天付辛是為了國度一切了解副需要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孩子知道許多人要深度醫治要學習全人服飾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孩子知道你要在國度上醫治記憶軟弱的人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我的神啊復興烈火再度如天生活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

富啊我們要得人5000人信主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富啊君王恩高要彰顯你的愛

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我的主阿壩孩子求智慧你是可敬可謂創造天地的主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台灣要糅軟心墨爾本非洲要大復興 富啊你要保守心思意念要是放人民

因你已用彩虹立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