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生病貪舉上苦讀儘是一致了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聖靈心思鬆綁看儘甚大能做事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除去財務困勁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信心運動神起是隻是神心心屬靈眼睛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凌釋放一且創造神機芯子宮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啟示信心嶿瑩奧神大能一治腎子工

耶和華說:我必使你痊愈,醫好你的傷痕,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說:這是錫安,無人來探問(或作:理會)的!

眼光光反應顏色耳朵一致

耶和華說:「我的話豈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錘嗎?」

恩高分別為聖記號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桂上品物高恩皮香氣高油讚美禱告渴慕聖靈令

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的站立,

莫樣香恩高代恰穩定恩膏運作聖靈恩賜全屏

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

完成呼招生一家神機治理服飾預言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先知性聖靈恩膏藝能神機歧視和伊恩賜信西恩恩高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立;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神榮耀降靈聖靈恩膏能力侍奉工作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向以色列人這樣說:『你們自己看見我從天上和你們說話了。

分別為聖呼著印證

你們不可做什麼神像與我相配,不可為自己做金銀的神像。

神蹟醫治供應人數藝能啟示           

便往以實瑪利那裡去,在他二妻之外又娶了瑪哈拉為妻。他是亞伯拉罕兒子以實瑪利的女兒,尼拜約的妹子。

儘是一致呼吸豬整正香繫神好櫥盈亂悔改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耶穌說話愛澆灌身上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孩子感動聾啞禱告一翅了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啟示右邊想一致爾既腎舌頭開了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說話進步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