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中午喜樂媽說我自得其樂 這樣子也能夠說

溫玉珍玉屏太平勝教會

今天想到蠟筆沒想到是怡君放樂樂學畫圖照 也想到中醫

爸跟客戶聊中醫

把書記給不點了

在吃東西叫我不要吃 因平常順服 都一樣結果難順服 下午跑了3次回來叫我走咖 我說剛回來 之後還是順服 最苦的是老我 深深體會到

颱風恩典下班前媽本來不讓我去教會結果沒雨還買東西給我們吃

不要認為你不會你不行應許

7/15日本來去伯特利教會禱告會看到旗子彩虹主說去傳福音這裡你不適合

順服傳了在紅綠燈時候 在賣冰店家時候 沒想到全部傳完了

吃東西媽說要拿給客戶客戶說no 我順服了沒想到媽拿給他被客戶拒絕

我剛到家門看到鴿子主說平安

 

日記

千手觀音權勢

運動習慣方言的我聞到說不出來香味及異教聚集我已習慣了

回家被1個老人擋路說我聽不懂語言

他人翻譯你要祈福嗎?

啊喔 拿出某宗教 文章直接拒絕我接受的話會不妙 因為我們教會釋放的人目前沒有這個團體我遇見至少有6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