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崇德國中成功國小需要你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孩子需要一致釋放膏抹異能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藝能影子物品恩膏有榮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進食有你同在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黑暗遮蓋大地除滅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禱告進食徽因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在神沒有南城的事情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孤兒靈一致了

神耶和華向烏撒發怒,因這錯誤擊殺他,他就死在神的約櫃旁。

        大帝教誨地西教會勝31有恩典

以色列百姓見自己危急窘迫,就藏在山洞、叢林、石穴、隱密處,和坑中。

姬神病近視悔改一致

有些希伯來人過了約但河,逃到迦得和基列地。掃羅還是在吉甲,百姓都戰戰兢兢地跟隨他。

孤教會勝31悔改倒奧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孩子求智慧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巴拿巴巴拿馬有恩典

剛獻完燔祭,撒母耳就到了。掃羅出去迎接他,要問他好。

仨木耳需要你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