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約十五5

1.求主建立我穩定的靈修生活,使我明白神的心意,能按神的心意禱告。

2.求神賜我愛慕禱告的心,點燃我代禱之火。

主啊!離了你我就不能作什麼,求主赦免我常常遠離你,赦免我有時候口親近你,心卻遠離你。赦免我有時親近你的動機是滿足個人需要及自我中心,不是為了愛你。求你重新建立我的禱告祭壇,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好像像馬利亞一樣常常坐在你的腳前,得著上好的福份,體會你的心意,明白你對我及對教會的旨意。

身體。禱告天父從上頭差遣「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雅一17)以滿足他們的需要。勞動。為工作勤奮禱告。「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

卻要富足。」(箴十4)

情感。禱告上帝使他們能擁有聖靈和聖靈的果子。「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五22-23)

社交。禱告上帝賜給他們良好的友誼。「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傳四10)

屬靈方面。禱告上帝使他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徒廿六18) 也為你所知道的特殊需要禱告。

父你如何愛文梁齡文

他是我喜悅孩子我愛他必賜給他無不得著 我已經告訴她如何坐在你預言裡

父你如何愛不點

他是我喜悅的我把它放在梁齡文那裏我的過想沒是它與她同在同行我會開啟他許多沒想過的

父你如何愛怡君

它是中心的孩子謝謝他完成許多事情 很棒領袖會扶持許多人他是我心中寶貝父你如何愛哲遠

我膏你許多恩高是我給你恩典因愛而生脫離父母 每件事情你不太明白一知半解沒關係 很多時候越簡單越好 別急你還要扶持不點代禱一直是你任務

慢慢來會比較快我會帶你走每個小勁

父你的豐富哲遠也想祝福神的豐富 你與我同在我愛你 我們不完全 求你家天

父最無用孩子來跟你說謝謝

我是你所愛孩子

你要用厲害渴慕來吸引我

父最無用孩子來跟你說謝謝

想膏在你身上擁抱你 你想高誰為王

父你靈明智慧有恩典

怡君要主動擁抱你

梁齡文陪他走一段路

哲遠只想膏你

不點幾年要更愛你

在這聖所乞求扣門開們我們相信你可做這事

智慧見證榮耀的生命我在這裡認罪悔改常罪人不自知

父神求愛的能力高在梁齡文怡君 不點信心加天破除小信的靈

資源女友預備小家服侍大能職場恩上加恩利上加利因主名勝

不靠視力才能方能成事我們把這地獻給你也把生命交給你呼求你明

父復興火燒起來復興在家庭女友1000萬求主賜下那是愛的火焰父神讚美神

為了沒成就事情感謝你

沙漠要開江河在需要人身上

創意服侍大能敬拜禱告信心照你的旨意成就線上感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