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哲遠用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想聞你天上味道 主啊哲遠想知道你的心情因我是你愛的心腹

來認識你的愛

父我在這裡認罪悔改還是不夠認識你

我想認識你的全能榮耀愛 光進來了給啟示創意魔月

因愛在這裏求你賜下判斷的靈

給不點與家長合一給怡君知道神的香氣 父神心裡想什麼

求主給哲遠用智慧來愛美個人

寫到這裡時候發預言給不點

父神早安

求你現在看顧不點與小家美人你與他同行

今天跟你說早安 因為有你的計劃良善 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