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看到哥在跟客戶聊天抱怨 說哪部份工作叫他做

我說沒那東西那會變成說謊

說謊有何關係

無言

tod禱告特惠剛好領受親密關係早安聖靈

幫爸剛離開又被叫走我去拿走套又念 我感受到說話浮躁的影響力

突然要我的錢投資原來昨天看到誰是錢的僕人債主這經文原來是這樣子啊

中午突然感動要去國泰把圖給某人沒想到還真的去了銀行

跟偉林討論詩篇51的開頭沒想到我說龜頭照型高鐵欲表龜庶 他就寫了欲表基督這樣子也能有神蹟酷

因還記得媽要泡麵 我要去買說我在鬧媽媽 結果哥也在說泡麵這麼剛好

我還在思量人如何思量他人就為人如何沒想到爸說髒話及太平勝教會傳前幾天想的標竿直跑

早上開門們有問題打不開媽念他打開也打不開 忍耐學習的功課

 

運動完才下雨

沒想到聽一個主題聖靈烈火然後我買了一本早安聖靈

剛等候神叫我讀經 我順便姐了經

要進入至聖所時候媽跑來放衣服 問要不要吃飯的攪擾

神機禱告會聖靈充滿我開始方言

我在聖靈充滿看到閃電

中午叫我不要禁食要我明天早上 原來要陪媽吃飯

碩文去桃園看到排灣族祭壇剛好都是我禱告項目

媽下午打給我問我吃飯但口氣很差

聖靈充滿我哭了

奉獻51

禱告會結束後買晚餐遇到老人本來是問有無吃晚餐沒想到他要我買

剛好有路人來 我跟他討論一人一半結果他沒有他只有剛好的 變成我全包了

不知道為何要查禁食大能沒想道友出現禁食的影片 但是書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